|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锦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草酸, 保险粉, 双氧水, 冰醋酸, 氢氧化钠, 焦亚硫酸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氢氧化钾广州最新走势,江苏优利德工业级氢氧化钾
氢氧化钾广州最新走势,江苏优利德工业级氢氧化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氢氧化钾广州最新走势,江苏优利德工业级氢氧化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31 15:47
  询价
详细信息

“氢氧化钾广州最新走势,江苏优利德工业级氢氧化钾”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种类: 氢氧化钾 等级标准: 工业级
品质: 特级 形态: 片状
型号: 袋装 规格: 25KG
商标: 包装: 袋装
CAS: 1310-58-3

“氢氧化钾广州最新走势,江苏优利德工业级氢氧化钾”详细介绍

   工业级氢氧化钾优势供应价格,江苏品牌氢氧化钾价格,优利德氢氧化钾价格,氢氧化钾广州价格咨询,氢氧化钾江西价格咨询,氢氧化钾福建价格咨询,氢氧化钾广西供应价格咨询,氢氧化钾白色粉末或片状固体。氢氧化钾强碱性及腐蚀性。氢氧化钾干燥、电镀、化工原料等。氢氧化钾日化工业用作制造洗污肥皂、洗头软皂、雪花膏、冷霜、洗发膏等的原料。制药工业用于制造黄体酮、香兰素等原料。染料工业用于制造三聚氰胺染料。电池工业用于制造碱性蓄电池。氢氧化钾化工基本原料,用于医药、日用化工等。氢氧化钾用作干燥剂、吸收剂,用于制草酸及各种钾盐,还用于电镀、雕刻、石印术等。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群雄逐鹿,有勇才会问鼎!锦天化工有限公司立志于成为化工业的骄子!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是为了使我们成为您值得信赖的优质供应商,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服务的企业理念,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尽展所能,我们希望以我们优质好的质量保证和优惠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结交更多的合作伙伴。我公司发展永远离不您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以不断否定过去,积极探索未来,以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各界广大用户。
强碱性及腐蚀性、中等毒强碱性及腐蚀性、中等毒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