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锦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草酸, 保险粉, 双氧水, 冰醋酸, 氢氧化钠, 焦亚硫酸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级氢氧化钠、珠碱、片碱最新价格行情
工业级氢氧化钠、珠碱、片碱最新价格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0工业级氢氧化钠、珠碱、片碱最新价格行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09:40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业级氢氧化钠、珠碱、片碱最新价格行情”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种类: 氢氧化钠 等级标准: 工业级
品质: 特级 形态: 固体
型号: 袋装 规格: 25KG
商标: 咨询 包装: 袋装
CAS: 1310-73-2

“工业级氢氧化钠、珠碱、片碱最新价格行情”详细介绍

         氢氧化钠产品主要用于制肥皂、纺织、印染、漂白、造纸、精制石油、污水处理,冶金及其他化学工业等,本公司"以高品质为顾客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令其满意或以出其之期望的产品和服务,竭力配合客户实现其目标价值。  诚信立业、创新经营,励精图治。回顾过去,每一项辉煌都是不断超越的动力;展望未来,每一座高峰都在提出新的挑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群雄逐鹿,有勇才会问鼎!公司立志于成为化工行业的骄子!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是为了使我们成为您值得信赖的优质供应商,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时刻关注并把握着当今化工业的发展动态,不遗余力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努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供应商。
    氢氧化钠是一种具有强腐蚀性的强碱,一般为片状或块状形态,易溶于水。氢氧化钠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氢氧化钠在纺织工业中,氢氧化钠被用于纤维的处理和染色,且用于对棉纤维进行丝光处理。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粉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氢氧化钠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在污水处理厂,氢氧化钠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是离子交换树脂再生的再生剂。 氢氧化钠具有强碱性,且在水中具有相对高的可溶性。由于氢氧化钠在水中具有相对高的可溶性,所以容易衡量用量,可以方便地在水处理的各个领域使用。氢氧化钠冶金用途:氢氧化钠被用于处理铝土矿,在铝土矿中含有氧化铝,氧化铝是制取铝的原料。用氢氧化钠可以把氧化铝从精矿中提纯。产品目前价格浮动较大,请以当天咨询报价为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