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锦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草酸, 保险粉, 双氧水, 冰醋酸, 氢氧化钠, 焦亚硫酸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高锰酸钾广东高锰酸钾高锰酸钾
广东高锰酸钾广东高锰酸钾高锰酸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广东高锰酸钾广东高锰酸钾高锰酸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3 01:01
  询价
详细信息

“广东高锰酸钾广东高锰酸钾高锰酸钾”参数说明

形态: 结晶 包装: 铁桶装
等级标准: 工业级 化学式: Kmno4
CAS: 7722-64-7 中文名称: 高锰酸钾

“广东高锰酸钾广东高锰酸钾高锰酸钾”详细介绍

高锰酸钾(KMnO4,Mr=158.04),无机化合物,紫黑色针状结晶。溶解度:6.38 g/100 mL(20℃)。正交晶系。1659年被西方人发现。中文俗称: 灰锰氧
  高锰酸钾在化学品生产中,广泛用作为氧化剂,如用作制糖精,维生素C、异烟肼及安息香酸的氧化剂;在医药上用作防腐剂、消毒剂、除臭剂及解毒剂;在水质净化及废水处理中,作水处理剂,以氧化硫化氢、酚、铁、锰和有机、无机等多种污染物,控制臭味和脱色;在气体净化中,可除去痕量硫、砷、磷、硅烷、硼烷及硫化物;在采矿冶金方面,用于从铜中分离钼,从锌和镉中除杂,以及化合物浮选的氧化剂;还用于作特殊织物、蜡、油脂及树脂的漂白剂,防毒面具的吸附剂,木材及铜的着色剂等。
   化工原料价格每日都有浮动 ,网上未能及时更新,具体以当天询问价格为基准
本公司主营:西班牙珠碱、双氧水、保险粉、氢氟酸、氟化氢铵、纯碱、亚硫酸钠、焦亚硫酸钠、片碱、草酸、磷酸三钠、无水偏硅酸钠、聚丙烯酰胺、氢氧化钾、三聚磷酸钠、磷酸、冰醋酸、聚合氯化铝、大苏打、小苏打;各种电镀、纺织、污水处理、洗涤原料。公司一直以优等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良好的服务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未能尽详欢迎来电交流咨询!
   锦天化工有限公司将遵循"务实,创新,优质,高效"的宗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加快中国化工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我们的宗旨是以卓越的专业水准,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周到完善的全方位服务取信于客户。本公司以科技求发展,质量求生存,服务求进取,诚信求稳定的理念著称,客户的满意是本公司的追求,互相双盈显本公司经营之道愿与化工同行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为相互事业的发展携手并进,始终以"诚实守信,质量第一,价格低廉,客商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和客商实现"利益双赢,共谋发展,与时俱进"为己任,为国家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