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锦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草酸, 保险粉, 双氧水, 冰醋酸, 氢氧化钠, 焦亚硫酸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云南桶装优质高锰酸钾
云南桶装优质高锰酸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云南桶装优质高锰酸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2:33
  询价
详细信息

“云南桶装优质高锰酸钾”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形态: 结晶 等级标准: 工业级
型号: 桶装 规格: 50kg/桶
商标: 包装: 桶装
CAS: 7722-64-7

“云南桶装优质高锰酸钾”详细介绍

  高锰酸钾在化学品生产中,广泛用作为氧化剂,如用作制糖精,维生素C、异烟肼及安息香酸的氧化剂;在医药上用作防腐剂、消毒剂、除臭剂及解毒剂;在水质净化及废水处理中,作水处理剂,以氧化硫化氢、酚、铁、锰和有机、无机等多种污染物,控制臭味和脱色;在气体净化中,可除去痕量硫、砷、磷、硅烷、硼烷及硫化物;在采矿冶金方面,用于从铜中分离钼,从锌和镉中除杂,以及化合物浮选的氧化剂;还用于作特殊织物、蜡、油脂及树脂的漂白剂,防毒面具的吸附剂,木材及铜的着色剂等。   广州锦天化工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本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和先进技术力量,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宗旨,凭借先进高效的科技手段,优质的原材料,使公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质量不断提高。公司将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文化理念,发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竭诚为我国现代化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广州锦天化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我们将更加努力服务于广大用户,优异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